這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喔^^

不過沒有戴出門啦~只有自己在家裡玩而已

這是臉店(THEFACESHOP)的假睫毛 XL款(盒子上有綠色圈圈寫XL)

一付70元大洋,有附膠水,應該挺耐操的!

看起來還挺自然的,睫毛很有存在感XD


但是閉眼看起來就會覺得很囂張XD

(嘴唇很紅,是支不適合我的唇蜜)


近拍看起來好長好翹喔~哈哈

不過,我技術還不是很好,還要多練習吧~
眼頭好難讓它緊密貼合喔~
我又買了Perfect的假睫毛,很便宜耶,10對才125元
可以拿來練習練習^^

ps.這些照片唇妝是用Missha的唇蜜-蜜糖甜粉,直接擦超紅的
有可怕到,我上面這些照片都是還用面紙抿過之後才淡一些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紅,不適合我,想賣掉它
有沒有人要阿?80元就好^+++^
跟星光眼影粉BL01一起帶,算150元就好
都只用過一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