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一下我最近用的洗顏用品
一般來說,我的洗臉用品有分早上用和晚上用的
晚上用的,因為要洗去一天的油滋滋和殘餘彩妝,所以我會選清潔力比較強的
早上用的,就會選擇比較溫和的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就是我早上用的洗顏用品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混合性偏油,易長痘痘

要分享的是這罐喔~

露得清水潤保濕洗顏幕斯 150ML 定價199元
我是在屈臣氏加購的,好像是99元吧^^a
這瓶很好認,就是白綠色的瓶身還有一枚小白菊的貼紙
英文名稱是sensitive slin solutions(Foam Cleanser for extra dry skin)
主打的是:綿密泡沫 小白菊舒緩精華


這是背後的中文說明貼紙,塑膠封膜撕下來之後瓶身就沒有中文說明囉~
正面是英文,背面是韓文
對了~這瓶是韓國製的

打一下它的中文說明
溫和洗淨-綿密細緻的豐厚泡沫,微細泡沫能帶走毛孔內髒汙與老廢角質,溫和潔淨肌膚
全效保溼-含天然小白菊舒緩精華專利配方,能迅速補充水分,提高肌膚含水量,
並幫助保護肌膚儲水能力,肌膚回復彈性,水嫩舒適不緊繃
●通過敏感性測試●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含油脂、不組塞毛孔
(以上資訊來自產品中文說明)

接著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況吧~
擠出來的泡泡就是長這樣子

(借用我家小朋友的手手來拍一下XD)
這是我擠兩下半所產生的泡沫量
平常洗臉大概要這樣子才夠哦!
擠太少會覺得很難洗
因為這一瓶所擠出來的泡沫,我覺得並不是很扎實
它是一般的慕斯瓶所產生的泡沫
高絲softymo泡起顏那種真空押瓶所產生的泡泡不一樣,泡起顏的泡泡很扎實、綿密
露得清這罐的泡泡就有點虛虛的、比較鬆散的感覺,碰到臉上很快就會散掉的程度

說完泡泡的質地
再來說一下香味,這一瓶水潤保濕洗顏幕斯 還挺香的
洗完臉擦乾之後還聞的到香味哦~
算是淡淡的花香
不過,如果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有點困擾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洗完臉臉上還香香的^^"

用這瓶慕斯洗完臉,會覺得臉上會滑滑的
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是會有一種滋潤感,即使洗完臉不馬上上保養品也不會乾澀
滋潤感勝過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藍瓶,含保濕化妝水那款)
但是,也不會有那種好像有一層東西沒洗掉的感覺
這一點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挺適合拿來當混合偏油肌的早上洗臉用品
若是拿來當晚上的洗臉用品,我覺得就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了

對了,使用兩個禮拜左右,臉上沒有長什麼怪東西哦~

我覺得這瓶應該也適合乾肌使用,因為英文名稱上有說明適用乾性肌膚
而且洗完的滋潤程度也不錯
至於敏感性肌膚我就不曉得了^^" 雖然它有標明sensitive
不過~我覺得這瓶的香料應該下很重,因為真的蠻香的^^"

以上就是我使用露得清水潤保濕洗顏幕斯的小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