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用ORBIS光韻眼妝盤 嬰兒藍&翠綠畫一次
造成不一樣的效果喔~
因為有用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請看~綠色的部份是不是比較顯色了呢?
而且應該有比較不拋了吧@@a


室外 白天 沒開閃光

腮紅應該是ARTDECO腮紅110 
唇蜜是心鑽光魔燦唇彩星光系列的49

網頁上找不到這色號耶~真奇怪
可能因為這是很久以前買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送的
那時候還沒出防水型的呢~所以這支有點被我冷凍啦

說明一下眼妝畫法
1.先用MISSHA銀河眼彩霜GR01打底
2.先用眼影盤的翠綠碟上去,並延伸到眼尾,覆蓋整個上眼皮
3.不使用眼線,以靛青色畫粗一點
4.先刷媚比琳五倍睫毛膏再加凡爾賽睫毛膏

所以,這次的不一樣就是我用了MISSHA銀河眼彩霜GR01打底
真的會讓眼影顯色許多喔~
好物耶!

現在MISSHA眼加唇一件免費(價錢以高價為主)
我已經去敗一些回來了~ㄎㄎ
到5月10幾號的樣子~有需要的快去呦~
還有,把深色部份畫高一點,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

這是閉眼照

室內 白天 開閃光

就是醬子~我覺得ORBIS光韻眼妝盤蠻不錯用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為我好窮阿~
而且我相似色其實不少,該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