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剛回來高雄的時候
恰好是我和老爺的紀念日前夕
所以我們就計畫帶著小毛頭一枚到市區吃個飯紀念一下
在網路上(批踢踢高雄板)搜尋一番之後,好不容易選到
經濟實惠,又適合帶小毛頭一起用餐的餐廳

那就是.....大立百貨樓上的味之夢都日本料理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尚未到用餐尖峰時間,店裡就已經有些許人潮了
可見高雄老字號的日本料理餐廳的確有它的魅力所在
(吃到12點多店裡已經座無虛席)

經由服務生帶位之後,就開始點菜囉~
味之夢都的菜色種類還挺多樣的,有定食、蓋飯、拉麵等等....
單點的生魚片、章魚燒之類的菜 也很多種
經過一番猶豫和選擇之後,我和老爺點的是「味之夢都得意套餐」
小毛頭點的則是「寶寶咖哩飯」(看到這名稱我有點想笑)

點好菜之後,各式各樣的菜色就陸續上桌囉~
我們點的味之夢都得意套餐是雙人份的
是由很多種菜色所組合而成的
當一盤接著一盤陸續上桌時,有一點小驚訝,份量竟是如此的多
有一種很豐盛的感覺

首先上桌的是味噌湯(兩碗)、生魚片一盤、馬鈴薯煮豬肉一碗

第一道是味噌湯我沒喝,所以味道不得而知^^"


第二道是生魚片,挺不賴的,我吃了鮭魚還有紅色的那種魚
品質都相當新鮮而且味道鮮甜好吃


第三道:馬鈴薯煮豬肉,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菜單上實際的名稱我忘記了
這道菜還不賴,豬肉煮的很軟也挺入味的


接著上桌的則是第四道:章魚燒
味之夢都的章魚燒一顆的份量頗大顆
口感算是比較軟爛,裡面則是有很多章魚塊
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表皮比較酥一點的章魚燒:P


接下來則是第五道:烤鮭魚一片
這個鮭魚肉質細緻肥美超好吃的 
連一向不太愛吃魚的我 都覺得味道很棒
擠上檸檬汁或是沾旁邊的黃色沾醬來吃都很搭哦!


緊接著上桌的是,第六道:炸蝦還有炸青椒和香菇
炸蝦的尺寸有點小,不過味道還不錯,沾上醬汁吃了之後,實在是好想再來一隻呢~
炸香菇和青椒也不錯,不過炸的過老或是過硬


這是我最喜歡的第七道:日式炸雞沙拉
酸酸甜甜的日式沙拉醬汁,拌上清脆的蔬菜,搭配微微辛辣的洋蔥絲
一整個對味
還有炸的酥酥脆脆的日式炸雞和沙拉一起吃真的很棒
而且這盤的份量還挺多的,真的好吃又大份量呢~


上桌的第八道是外觀看起來有點傻眼的豬排丼
簡單來說這一碗就是豬排丼不含飯
其實味道還不錯吃,豬排肉質鮮嫩,蛋汁的味道也很好
可是~~外觀有點令人傻眼,而且湯汁有點太多了
如果拿來倒在白飯上,應該很適合
只是它很後面才上桌,我們的白飯早就吃光啦
所以才覺得這一碗出現的相當冏


最後上桌的甜點和飲料終於登場啦
飲料我選的是紅茶,喝起來就~普通的紅茶^^"
甜點則是抹茶凍,這一樣很好吃呦
搭配上紅豆一起食用,再淋上奶油球,味道很棒呢~

我們點的味之夢都得意套餐總共就是這樣囉~
不含白飯,連飲料甜點一起算的話,剛好是十道菜(跟辦桌一模一樣)
這項兩人份的套餐的價格是680元,其實還蠻超值的
套餐的價格,比起菜單上的單點價格,還要便宜許多哦!
算是經濟實惠而且能吃到多樣菜,味道屬於沒有非常好吃,但是還不錯的程度

再來要看的是我家小毛頭點的寶寶咖哩飯

有白飯一碗、濃濃的咖哩一碗、日式炸雞一碗、薯條一碗
還有養樂多一瓶、優沛蕾布丁一個、森永友友球一包

小毛頭看到這個套餐上桌時,一整個眉開眼笑 超有趣的
至於味道嘛~小毛頭說很好吃
我自己沒吃,所以也就沒有辦法做評論啦~
不過這個套餐似乎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因為隔壁桌的小男生也是點寶寶咖哩餐哦:P
寶寶咖哩餐的價格是140元,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另外,味之夢都的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很勤快的幫忙倒熱茶水
上菜速度也不會過慢

至於餐廳的整體氣氛,則是比較偏於輕鬆
是可以和家人或朋友大聲聊天用餐的場地
若是要講求氣氛,味之夢都就比較不適合囉~

整體而言,味之夢都的餐點跟服務還有用餐環境都還不錯
是讓我還會想再次去用餐的餐廳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味之夢都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11樓(大立百貨樓上)
電話: (07)215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