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曾經說過,我很小的時候就會喊一句話
就是....
好~~~~無~~~~聊~~~~
就連現在長大了,還是常常喊這句話:P
這句話似乎是不分年齡的呀!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關於"無聊"的廣告
就是
孔雀香酥脆無聊篇


這個廣告的主角是
陳漢典呢~
別看他平常在康熙來了的老頭樣
他在這廣告裡還蠻帥的耶
而且這廣告的內容很有趣
令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XD

每個人都會遇到無聊時刻,而且絕大部分不會有漢典超人出來拯救你:P
這時候~就要靠自己拯救無聊生活啦~

我打擊無聊的秘技就是.....
將將....
我的NDSL小粉藍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玩動物園管理員的時候拍的

園長跟我說:我太感動了,眼淚都流下來了QQ

有了我的NDSL小粉藍
等醫生看診的時候就不會無聊了,不能出門玩耍時也不會無聊,隨時隨地都不會無聊啦


看看我一個不小心就利用不能出門玩耍的時後把動物園管理員給破關了

動物都跟我出來說再見了~
一不小心就破關QQ
只好再玩別的遊戲繼續抵抗無聊啦~

除了玩NDSL以外
我還有一個抵抗無聊的秘方
就是寫寫我的blog,跟廣大的網友分享我的吃喝玩樂
無聊的時候就寫寫寫.....
前陣子,不知不覺我的blog已經累積了五十萬人次啦~



寫blog除了可以抗無聊,還可以認識網誌的看倌們
去拜訪對方的blog,看看對方分享什麼有趣的
這樣就可以打敗無聊囉~

有時候不經意的上了yahoo首頁


就會有一大堆回覆等著去回應
這樣可是完完全全不會無聊啦~

你也跟我一樣常常喊無聊嗎?
擔心颱風天來了會很無聊嗎?
趕快買一台NDSL
或是申請一個blog來分享你的生活點滴
這樣就可以打敗無聊時刻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