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南
吃完莊子土豆仁湯之後
我們馬上又直奔安平,去品嚐另外一項甜點
噹噹~
就是這家

台南板上大推的仙仁嫩仙草

第一次來吃當然就是先點最能品嘗到原始風味的
經典原味嫩仙草 35元

一碗滿滿的嫩仙草
上面加的好像是糖水製成的剉冰

舀了一湯匙的嫩仙草來近拍

QQ的樣子很像果凍

經典原味嫩仙草吃起來仙草味特濃
很像在喝青草茶
跟一般市面上的仙草不太一樣
吃起來感覺特別養生
我家老爺說 這種味道的仙草才是真正夠純的仙草
很像小時候阿嬤買回來的仙草茶的味道

我覺得經典原味嫩仙草加上奶油球之後還蠻不錯吃的
吃起來感覺非常清涼退火
很適合炎炎夏日來品嘗
而且我家小妞也喜歡這一味
整碗被她全部喀光光 XD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瑪露連嫩仙草 
瑪露連的嫩仙草比較"咕溜"
仙仁的嫩仙草比較"脆"
如果要以其他食物的口感來比較兩家的嫩仙草
那麼...
瑪露連的就像火鍋裡的鴨血一樣,仙仁的就像豬血湯裡的豬血一樣
我家老爺說的這個比喻還蠻傳神的喔


我覺得還蠻值得專程去安平吃一碗仙仁嫩仙草的
下次想吃吃看加粉粿的剉冰


店家資訊
仙仁嫩仙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13號(過望月橋)
電話:06-2501916
網址:www.shienj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