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分享醞釀了很久聖誕彩妝心得文
就是資生堂心機粉晶采限定組
紫色的紙盒真的很美喔~


這是整組的內容物,裡面有金鑽3D睫毛膏#66、金鑽雙色眼彩#BR230、水光誘唇膏唇彩盤、蜜粉紙


不過其他東西都是團員的^^ 所以就不打開來拍照啦~

我自己只買最下方的唇彩盤
這篇的分享重點就是水光誘唇膏唇彩盤
這裡面有2010年心機彩妝春季唇彩6色

外觀有切割的花紋還有星芒,還蠻漂亮呢^^

剛拿到的時候比想像中小很多
大約只有名片大小,蠻薄的,很適合帶出門
它雖然小小的,不過~六個顏色加起來等於一支唇彩正品的容量哦!

打開來看看吧

沒有鏡子,不過有一隻小唇刷(不過這唇刷蠻難用的,還是自己的唇筆好用)

背面有色號標示


來看看每個顏色的樣子吧~
 
左邊是室內開閃光拍攝,右邊是戶外陰天自然光
這六色是粉嫩、成熟與知性兼備哦!一次滿足所有女孩們的需求^^

來看看衛生紙試色,畫的亂七八糟的^^"
 
左邊是室內開閃光拍攝,右邊是戶外陰天自然光
從衛生紙試色來看,有幾個顏色其實還蠻像的
像是PK112、PK203這兩色真的很像=.=
接下來,就要看看真人試色啦~
以下會有大量的唇部特寫喔:P

PK112 粉嫩輕透的清純粉紅色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對我來說這一色是唇彩盤中最淡的顏色
不過,對於我偏紅的唇色,還算是稍微可以蓋得過去
 


看起來就是粉粉嫩嫩的,若是唇色比較淺的女孩來用
會更能顯現PK112的粉嫩感哦

PK203櫻桃果凍般的可愛粉紅色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這張唇部試色照是在夜間戶外開閃光拍攝的
可以看得出來PK203算是果凍質感般的顏色呦~
光用肉眼看唇彩會覺得有點紅,其實這一色還蠻透的


這張是夜間戶外黃色燈光下以慢速閃光拍攝的
顏色有點偏掉了,不過我覺得PK203還蠻有櫻桃果凍般的感覺^^


RS396知性優雅的淡粉玫瑰色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這顏色我覺得蠻知性的,很適合輕熟女喔~
雖然是RS色系,不過它不會過度粉嫩或是豔麗
是平常上班也可以使用的顏色


唇彩盤中上排三色,我最喜歡RS396
是個不會太可愛又能夠有好氣色的唇彩喔


PK715帶點蜜桃感的氣質粉紅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其實,越看唇部試色照片越覺得,RS396和PK715在我唇上的表現還真的蠻像的^^"

不過,PK715比較偏蜜桃色,稍微帶一點橘感
RS396就是單純的玫瑰色系

以下兩張都是戶外自然光拍攝的
這張真的跟RS396好像Orz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蜜桃色的感覺


RD318明豔動人的成熟紅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這一色我用起來真的很害羞
很不習慣這麼紅的唇彩:P
不過這一色能夠完全的覆蓋我的唇色哦!
唇色深的女孩用起來也沒問題


我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使用RD318的妝容照
腦海頓時浮現"明艷動人"這形容詞XD
這一色其實很適合白皮膚的女孩,大膽的用下去會有不一樣的成熟風情哦!
另外,我覺得這一色會是媽媽的最愛喔^^b
(我婆婆最喜歡的唇彩就是RD色系,我也有買這一盤送給她,回去再觀察一下好了^^)

看一下全臉妝容照吧

很不習慣這麼紅的唇色 所以表情有點冏 ^^"

BE307低調沉穩的米棕色
(左為戶外陰天自然光,右為室內開閃光拍攝)

唇部試色圖以左邊這張比較準確,右邊這張的光線偏黃了^^"

這一款唇彩盤中最適合OL、上班族使用的應該就是BE307囉~
低調、沉穩可以營造出優雅又專業的形象

來看全臉試色照吧~

雖然是BE色系,不過還是有帶點粉紅的感覺^^
唇彩盤中的下排,BE307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總結來說感想之前
先來看一下資生堂官方的文宣
明年心機春妝的重點新品「水光誘唇膏 」首先利用創新成分透明光澤油,
將色彩及高保濕成分玻尿酸封鎖於唇瓣上,
藉其優越的形態記憶效能,創造驚人的唇彩服貼度,
使雙唇持續豐潤飽滿、持續展現出誘人的濃密光澤。
並延續今年春妝新發表的唇紋修飾成分─能散發紅光的縱紋修飾珍珠劑,
以媲美微整型的除皺功效,全面遮蓋唇紋並讓雙唇更加飽滿紅潤。
再加乘珍珠光澤粉末綻放出的柔和光芒,讓雙唇呈現無可比擬的水潤光彩。
當輕輕塗抹於雙唇時,唇膏即宛如蜜一般融化開來,包覆色彩、光澤及滋潤感,
創造彈嫩及光澤感皆超持久的立體美唇。
(以上資訊來自iswii)

綜合水光誘唇膏的特色就是保濕、服貼以及能修飾唇紋
我個人實際使用的感想~真的覺得文宣沒有騙人呢~
●保濕效果還不賴喔!
即使沒有先塗護唇膏,也可讓雙唇水嫩
●服貼的感覺也很好!
不以護唇膏打底,單擦唇彩也很容易上色並且容易均勻的塗抹開來,重複疊擦也不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修飾唇紋的效果還算不錯
我算是唇紋頗深的人,水光誘唇膏不會卡唇紋,也可以讓我的唇紋消失大約七八成
除非近看才會發現有淡淡的唇紋

另外,水光誘脣膏其實含有很微小不太明顯的亮粉
所以每一色看起來都會有點亮亮的
不過這亮粉真的很不明顯,我是拍完手背試色圖,用面紙擦拭手背之後
才發現手背上有亮亮的東西:P
而且這些微小的亮粉在唇上幾乎沒有感覺
不會有卡卡或是像沙子般的觸感哦!

總結起來資生堂心機彩妝2010年春季唇彩水光誘唇膏
我覺得是明年春季可以入手的唇彩
我自己最想買的是BE307和RS396這兩色
聽說明年新品以這款唇彩盤回購唇膏還有折扣耶@o@
希望訂價依然很平易近人囉~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手背試色圖


還有六色嘴唇試色圖
PK112、PK203、RS396
PK715、RD318、BE307

以上有關於
2009年資生堂心機粉晶采聖誕限定組其中的水光誘唇膏盤
也就是2010年的資生堂春季唇彩
相關就分享到這邊啦~
照片拍得很辛苦,覺得我寫得不錯就給我個推推吧~3Q
(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討推文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