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分享我下手的2009年聖誕彩妝
這一組是丰靡美姬晶耀雪柔幻彩組
我在雜誌上剛看到它時,就好想好想擁有它
趕緊找了代買下單,等待一小段時間就收到囉~


丰靡美姬晶耀雪柔幻彩組 特惠價1150元   
四色美頰彩(含盒及刷具) + 繽紛炫指彩迷你型 + 魅惑光眼彩釉迷你型 +華麗幻粧水耀唇晶迷你型
漢神獨家加贈:丰靡美姬指緣油 5ml + 美甲貼一張 +丰靡美姬繽紛炫指彩 5ml + 美諦高絲紀念香氛蠟燭
代買價897元,另外再加70元運費
這一整組真的超豐富的,而且代買價格又很實惠,所以我就下手一整組啦~

丰靡美姬晶耀雪柔幻彩組的每項單品特寫
     
今年的外型走的是小點點風格,還蠻可愛的囉~

以下就一一來介紹每項單品還有使用的妝容照吧~

四色美頰彩

融於肌膚般的服貼感,呈現自然氣色與立體感的四色美頰彩
長時間持續光滑細緻,呈現出具光澤的妝感
可單色或混色使用,創造出明亮柔和的完妝效果

盒子裡有一個透明膠片,用來放刷具的


四色美頰彩的刷具是扁刷

毛質很舒服而且扎實,還蠻柔軟的,刷在臉上完全不會刺或是癢

頰彩上面有好美好美的花紋

花紋是由銀白色的亮粉組成的
刷過之後就會不見囉~只能看照片回憶啦:P

來看看手腕內側的試色照吧,右邊是自然光源拍攝的
  
A是高亮度色彩,其餘都是腮紅色彩
A很閃很亮的銀白色,光澤感很明顯
B溫柔可愛的粉玫瑰色
C充滿元氣的粉橘色
D很自然的粉棕色

左邊是慢速閃光拍攝,右邊是閃光拍攝
 
每一色都是閃閃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這一盒頰彩是走自然溫柔光澤路線的喲~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妝容照吧^^

四色混刷之後,斜刷在笑肌上

眼下很明顯的光澤感就是A色:銀白色的效果

這一張看起來粉橘色的效果比較明顯

看起來就是淡淡的自然好氣色

這一張是只刷B粉玫瑰色和C粉橘色

(白頭髮偷偷跑出來亮相了QQ)

在一整個禮拜頻繁使用之下
花紋早就消失殆盡啦XD

每個顏色的範圍其實蠻小格的
若是要單刷,建議使用小支一點的腮紅刷
我通常都是對角線混刷B粉玫瑰色和C粉橘色
四色美頰彩的刷具拿斜斜的、立起來的樣子就可以對角線混刷了
這一盒我很滿意呦~最近每天都在用它
覺得它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它的效果是很柔和的,會呈現出自然的好氣色
雖然它走的是珠光效果路線,不過我覺得它的珠光並不會顯毛孔喔~
擔心毛孔問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接著,讓我們來看

華麗幻粧水耀唇晶 PK883

如溶化般溫柔的使用感滋潤地服貼於雙唇
長時間維持唇部豐盈水嫩的液態脣膏

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這唇彩好濃稠哦!
而且有點不容易塗抹均勻
不過後續的使用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華麗幻粧水耀唇晶的質地跟其他牌子的唇蜜比起來
我覺得算是比較稠、而且黏
不過,相對的,它的持久度也比較優秀喔!

這支唇晶還有一個獨特的地方
就是它的刷頭有兩面
一面是
平滑面

另一面是
毛刷面

說明貼紙上面是說"先利用平滑面塗抹唇腹,再用毛刷面延伸描繪唇部輪廓"
還蠻特別的設計,也可以依造個人習慣來使用這個刷頭喔~

說了這麼多~還沒看華麗幻粧水耀唇晶PK883的試色呢~
看起來是粉紅色
其實它是透明然後有著粉紅光澤的唇蜜
 
拍了好多角度才抓到這樣清楚的粉紅光澤^^

實際使用在唇上的效果是這樣的

看起來就是透明唇蜜嘛
另外,這張照片的頰彩也是使用四色美頰彩喔!
這張的效果也是比較偏橘,很有元氣的樣子^^

接下來要看的是

魅惑光眼彩釉 WT01

雙重光澤與閃耀交互輝映,讓眼神更深邃動人
不論流汗、水、眼淚都不易暈染的防水型液狀眼彩釉

這支眼彩釉的外表非常的其貌不揚
塑膠感很重的瓶身,讓人摸不清裡頭賣什麼藥XD
刷頭是毛刷型的
左圖是沾取一點在手上,是很閃的銀白色
右圖是推開之後的樣子,還是一整個閃,而且很亮哦!光澤感十足~
 

我最近都用它來當作眼妝打底
發現真的一整個閃亮亮阿!
另外,這款眼彩釉真的非常耐操!
拍完試色照之後,用衛生紙抹,再用水沖,再用衛生紙抹
之後還幫小孩洗頭
手上的亮粉依然健在,持續閃 閃 亮 亮!
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徹底打敗它喔!

下面幾張照片的眼妝都是先用魅惑光眼彩釉打底
腮紅和唇妝也都是晶耀雪柔幻彩組的頰彩和唇晶
可以繼續看一下它們的效果呦^^

這張可以看的出來唇晶的效果還蠻水嫩的

這張的頰彩看起來就比較粉紅囉~

粉嫩、輕柔、自然 就是四色美頰彩的效果寫照囉~

這張是慢速閃光拍攝

看的出來眼妝一整個閃亮亮
眼彩釉的效果很不賴呢~

接下來是組合裡的最後一品

繽紛炫指彩PK816

可持續呈現剛塗抹後光澤的快乾型指甲油

PK816算是粉紅偏蜜桃,稍微有點粉橘感的一個顏色
炫指彩的光澤感很棒!而且可以維持好幾天依然閃耀~
指彩本身很好塗抹,即使像我這樣手不靈巧的人,使用起來也不會留下刷痕喔!

這顏色我很喜歡,不會太可愛,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裝氣質


看完了晶耀雪柔幻彩組
要來看看漢神獨家加贈的部份了

 美諦高絲紀念香氛蠟燭
 
左邊是很有質感的外盒,上頭有寫這是"浪漫白金幸福蠟燭"
右邊是沉甸甸、玻璃容器裝的香氛蠟燭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有很放鬆的fu
還沒有實際點燃過,不曉得點燃之後的味道是什麼^^"
不過這個贈品蠻有質感的,完全不像是贈品耶~
它是日本製造漂洋過海來的蠟燭

丰靡美姬繽紛炫指彩 丰靡美姬指緣油
   
炫指彩的色號是BE313,指緣油還沒用過:P

丰靡美姬繽紛炫指彩BE313實際擦起來是這樣子

光澤感一樣很棒!而且很持久
我擦在手上已經三天了,依然很亮
而且指尖也沒有什麼掉色耶~

這張是戶外自然光拍攝的

BE313是比較低調的裸膚色,稍微有點金橘色的光澤
旁人不仔細看其實應該看不太出來有擦指彩:P
非常適合想走低調光澤指彩風格的人^^

美甲貼

很可愛,有花朵、蝴蝶、金色點點等等圖案
不過,我還沒開來用,所以也不曉得好不好用^^"

終於把每一項單品都介紹完啦~
我覺得晶耀雪柔幻彩組真的很超值!
而且每一個單品都蠻不錯的
整體說起來,這組走的是低調輕柔光澤閃閃風
喜歡這類風格的女孩可別錯過囉
以上就是我落落長的2009丰靡美姬聖誕彩妝心得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