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踏入2009年的歲末年終囉~
溫馨的聖誕節又即將到來了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有沒有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呢?

我先來分享我的聖誕節經驗吧~
我最難忘的聖誕節
就是在8年前的12月24日,那個寒冷的夜晚在台北榮總產房
我的寶貝小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這個人世
小小的、黑黑的BABY讓我從女孩立刻升格當媽
那個晚上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聖誕夜加上聖誕節
我還記得剛生產完還躺在產檯上時
有一個護理人員還跟我聊天說到現在是聖誕夜耶~這時候生小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阿?
我就說~這真是永生難忘的聖誕節

呵呵~所以阿~之後的聖誕節
我們就都是以慶祝寶貝小妞的生日為重點囉
不然就是跟老爺兩個人去小小約會一下
今年的聖誕節也不例外
應該就是回去台南跟家人聚在一起,聖誕夜的時候再幫寶貝小妞慶祝8歲生日
就是這樣平凡卻又溫馨的度過聖誕節

過聖誕節一定要有的就是聖誕禮物啦~
我除了買些聖誕彩妝來犒賞自己,還有就是幫寶貝小妞準備聖誕生日禮物
我家的寶貝小妞就是想要領聖誕節禮物,所以才迫不及待的提早在聖誕夜來到人世間

今年我還要跟BloggerAds許願
希望BloggerAds能夠送我聖誕節禮物
我最想要的就是......
這個......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

為什麼想要這份禮物呢?
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之前有試用ERH的產品
ERH淨痘修護精華液 和 ERH呵護baby系列
ERH的產品不管是媽媽用或是寶貝用,都很讚,很好用
我向BloggerAds許願,希望能獲得ERH全系列產品禮券這份聖誕節禮物
如果能獲得ERH全系列產品禮券
我要為寶貝小妞添購嬰兒洗髮精和沐浴精
這真的很好用,而且香味好好聞哦!
還要為自己添購精華液
BloggerAds 送我ERH全系列產品禮券吧

對了,各位看倌在活動期間(12月1號~12月23號)加入BloggerAds,一起來許聖誕願望
就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聖誕禮物呦~

加入BloggerAds一起來許願,度過溫馨又豐富的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