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一個奇妙卻又好用的東東
就是~~~
Nature’s Gate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

為啥說它奇異咧~
先賣個關子,到後面再敘述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這個牌子我在康是美稍微有看過
不過沒有很注意到它
在11月份的時候,看到美容版有版友分享
Nature’s Gate身體乳"買一送一"的情報
買一送一!
我對這四個字完全無法抵抗阿阿阿~
查了一些
Nature’s Gate身體乳的評價之後
我就下單啦~
選的是最便宜的組合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買一送一 ,兩罐(354ml*2)只要349元

這就是
Nature’s Gate有機如意茶身體乳

長長瘦瘦的橘色瓶身,瓶身的材質是屬於有一點點軟的塑膠
感覺蠻有彈性的,摔到比較不會破的樣子^^a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這款身體乳的正確名稱是
Nature’s Gate有機橘瑪瑙潤膚凝露
有機如意茶

中文標籤上有
Nature’s Gate品牌介紹還有這款身體乳的介紹
我把介紹還有中文成分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富比士排名第一的美國有機品牌,30餘年來暢銷美國,深受美國家庭喜愛
以多種珍貴稀有的有機水果、草本菁華、及肌膚所需的養分調配而成,
超奢華的保溼配方,帶您進入有機的秘密果園,使您的肌膚細緻光滑,
同時含有維他命B-5,維他命A、C、D、E充分滋潤您的肌膚,讓肌膚一整天都充滿水感,
含有保水的亞洲梨抗氧化的非洲路易波士茶有機法國玫瑰,能充分調理保濕吹彈可破的肌膚,
超保溼的有機菁華萃取充分賦活您細緻的肌膚,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有機享受。
已經認證的有機水果如奇異果、無花果、金柑補充光滑肌膚需要營養
超細緻的保濕配方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不殘留黏膩感
成分:水、*香葉天竺葵花/葉/枝、*乾燥檸檬馬鞭草花/葉/枝、向日葵籽油、亞洲梨、
非洲路易波士茶(如意茶)、無花果(2)、奇異果(2)、金柑(2)、法國玫瑰(2)、
三色堇(2)藥蜀葵(1)、木賊(1)、錦葵(2)、蛇麻草(2)、白樺(1)、蘆薈葉(3)、
荷荷巴油(1)、杏桃油、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D等
*根據2003年加州有機產品法生產,經酸鹼平衡測試,不含色素
(1)經QAI認證為有機
(2)經QCS
I認證為有機
(3)經IASC國際蘆薈科學會
認證為有機

呼~落落長的產品說明終於打完了
第一次看到進口商品有這麼詳細而且清楚的產品中文說明標籤呢~

看完了產品說明,可以知道這一款身體乳
真的是超級豐富的!
各式各樣的植物跟水果,而且幾乎都是通過有機認證的
感覺這款身體乳一整個補!XD

附上
英文全成分表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這就是有機如意茶身體乳的真面目

是屬於不太會流動的純白色乳狀

接著,就是要來說說大家都很好奇的香味了
這款身體乳的香味真的是又好聞又充滿懸疑呀~~~
剛擠出來在身體推開時是很舒服、清香的梨子香味
在身體抹勻的同時,就會變成不知名複雜藥草的味道
最後在身體上的味道則是.....
小嬰兒身上奶味、汗味、痱子粉.....綜合而成的嬰兒騷味 (當媽的人應該知道我形容的那個味道XD)

總之,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的味道真的真的很奇妙!
前味:淡雅香甜的梨子味
中味:複雜的藥草味道
後味:夏天時還沒洗澡的小嬰兒味道

我好幾次在擦這個身體乳時
我老公的反應是:~"~ 什麼味道?好臭!
我女兒的反應是:有一個怪怪的味道 XD XD
擦完有機如意茶身體乳之後的味道,會喜歡的人應該不多:P
因為鼻子過敏,我聞到的味道都會比別人淡一點
我個人是不至於會討厭這款身體乳的味道
不過,我比較困擾的是,睡前擦完身體乳去睡覺
隔天再進去被窩,都會是身體乳的後味(傳說中的小嬰兒味道)
連睡衣也都是那個味道 冏

形容完有機如意茶身體乳的味道
我想大家應該都滅火了

不過,這款身體乳還是有很棒的地方
就是它的質地蠻清爽的,而且很好推勻
保溼效果也非常的好
擦上之後,就會覺得肌膚很滑順、柔軟
而且,神奇的是~
滋潤的效果很持久
隔天要洗澡的時候,還會覺得身體都滑滑的,感覺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真的就像產品中文標籤所說的:一整天都充滿水感!

總結說一下Nature’s Gate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的心得吧~
扣除奇妙的味道這個缺點之後,這款身體乳真的很棒!
滋潤、保濕、持久而且不黏膩
就是那奇妙的味道沒辦法讓每個人都能接受
我覺得是不是加了太多的花花草草水果,才會有這麼複雜的味道呢@@?
我還是會默默的用完這兩大瓶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
畢竟它真的蠻不賴的呢~

以上有關
Nature’s Gate 有機如意茶身體乳的介紹與心得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