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小東西
就是~~
Miss Aroma香氛健康指甲油
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每日好康購買的
任選2瓶199 元,還有送一小罐去光水

我買的是陶瓷娃娃MA390、古典芭蕾MA438

左邊的是陶瓷娃娃MA390,中間是古典芭蕾MA438
右邊的就是贈送的去光水,是e-nail的
我覺得Miss Aroma跟e-nail應該是姐妹品牌吧~
不然怎麼會一起搭配販售呢^^?

簡單介紹一下Miss Aroma
以純水與天然酒精取代傳統指甲油所含之刺激性溶劑
將長效香氛粒子鎖住於指彩,舉手投足散發甜甜花果香
特點是優雅香氛、健康無毒、高透氣度、細緻無痕
(以上資料來自Miss Aroma DM)

根據我使用幾次的經驗來說說感想吧~
香氛的部分真的蠻不錯的,"擦完之後"指甲都會香香的,會忍不住一直想聞^^
不過,"在擦的時候"還是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我在擦Miss Aroma的時候,我老公在旁邊就說好臭=.=
健康無毒這部分我就比較沒研究了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推出強調無毒的指甲油呢~
至於高透氣度這一點,我也感覺不太出來^^"
最後說到細致無痕這個特色,我覺得這點蠻不賴的
Miss Aroma的指甲油蠻好塗的,手拙的我也可以塗的很不賴耶
像是陶瓷娃娃MA390這類的指甲油也可以塗的不留刷痕哦!

接下來就是要看看實際使用的照片啦~

陶瓷娃娃MA390擦起來是帶著光澤的淡淡牛奶粉紅色

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指甲有著自然的粉嫩感


陶瓷娃娃MA390屬於低調氣質款
上班上學想要指尖漂亮一下又想要低調一點
陶瓷娃娃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再來是
古典芭蕾MA438擦起來是帶著微小亮粉的淺葡萄紫色

這算是比較"媚"一點點的顏色

看起來蠻有女人味的喔~

某些角度看起來會像是淺桃紅色

其實古典芭蕾這一色蠻耐看的

有一種成熟的優雅風情

亮粉屬於低調而且若隱若現的感覺


整體來說,陶瓷娃娃MA390和古典芭蕾MA438這兩色
我個人比較偏好陶瓷娃娃,比較適合我目前的工作環境^^
至於古典芭蕾這款也是很好看,只是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陶瓷娃娃而已 :P

最後,我想說一下Miss Aroma香氛健康指甲油的缺點
就是非常不耐操阿!
擦完大概隔天,光澤度瞬間銳減!就變成有點灰灰暗暗的感覺
再經過一般日常的清潔(洗頭)或是家事(洗碗)就會掉了許多顏色
所以我大概第三天就會卸掉了
因為實在變得好難看喔~"~

兩瓶199元其實算蠻便宜的,跟開架式化妝品牌的指甲油差不多價位
顏色很美、很好刷勻而且不會留下刷痕,味道也很好聞
只是太容易掉色了Orz
所以,這次購買應該只是嚐鮮,未來應該不會再續購Miss Aroma香氛健康指甲油了

以上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