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參與BloggerAds黃金寫手邀請的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試用活動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這個品牌吧~

Paula’s Choice於1995年創立於美國西雅圖,創始人寶拉•培岡(Paula Begoun)
是國際知名化妝品專家,也是極著名的美容美妝專業資訊暢銷書作者,
並同時為美國數家報紙醫學美容專欄的作者及評論家。
她被稱為美國的「化妝品警察」,替消費者把關美容美妝產品
而她的著作「美麗聖經」、「化妝品指南」更是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保健類排行榜第一名,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健康類第一名。
相信很多女孩們一定在各大書店甚至圖書館看過"美麗聖經"這本書,因為這簡直是美容美妝的最佳指南呀~

Paula Begoun對美容美妝產品的嚴謹態度,讓她在研發寶拉珍選的產品時更抱持著下列幾點堅持
●產品配方完全依照同儕審閱(peer-reviewed)且公開發表的科學研究。
●沒有誇大不實的行銷訴求。
●完全不添加酒精及香料。
●產品全成分公佈在網站上。
●『Cruelty-free』保護動物,反動物實驗。
●『Environmental-friendly 捍衛環保』,採用極簡的環保包裝。
●百分百顧客滿意保證。
寶拉珍選特別設計針對各類型肌膚保養品及化妝品,保證百分百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且每一項產品的成分表完全公開,讓消費者在資訊透明化下選擇最適合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美麗好膚質

大致介紹完寶拉•培岡(Paula Begoun)和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之後
就直接來看看這次我試用的產品吧~

1%水楊酸凝膠 118ml 售價:950元
 
簡潔的包裝,只有塑膠封膜,沒有多餘的紙盒
瓶口有封膜,確保產品是全新未開封的


這是中文說明和全成份標籤
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各種皮膚適用)
水楊酸具有角質軟化效果,其脂溶之特性,可以深入毛孔,
去除毛孔及表皮角質,避免粉刺發生,此水性凝膠劑型適合中性、油性、
混合性及易長青春痘或粉刺的膚質。
1%水楊酸可調理膚質預防青春痘及粉刺產生,本產品不含香精和色素。
用途:角質軟化,預防面皰。
主成分:Salicylic Acid 1.0%
全成分:Water, Methylpropanediol, Salicylic Acid 1.0%, 
Camellia Oleifera Leaf Extract, Butylene Glycol, Polysorbate-20, 
PEG-12 Dimethicone, Epilobium Angustifolium Flower Extract/Leaf/Stem Extract,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Bisabolol, Portulaca Oleracea(Purslane) Extract, 
Tetrasodium EDTA, Sodium Hydroxide, Xanthan Gum, 
Chlorphenesin, Sodium benzoate.

這是1%水楊酸凝膠的真面目

易流動性質的透明凝膠狀

分享使用心得之前
先來說一下我的使用方式和時機
我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保濕乳液之前
一剛開始我是擠一顆綠豆的大小,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
結果,因為凝膠劑型的再加上來回的重複擦拭的關係,臉上會出現屑屑
後來我就將水楊酸凝膠擠在化妝棉上,接著輕輕的在臉上均勻的擦拭一次
就不再有屑屑的問題囉~
至於使用的次數和時機
一剛開始我是一天一次,使用在晚上
初期使用會覺得有點刺刺癢癢的,這都是正常現象
使用幾次之後,就不再有這種感覺
我就將變成一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
要注意的是,早上使用過後,要擦上SPF15以上的防曬用品哦!
我的肌膚狀況還算勇健,所以使用過程中都沒有發生脫皮、過度乾燥或是緊繃的狀況
所以,可以一天兩次
使用的次數和時機還是要視個人肌膚狀況來決定哦!

再來就是要看我的實際使用照片
來做個前後比較吧

去年的12/24剛收到水楊酸凝膠,還沒開始使用的照片
額頭、鼻樑、臉頰還有下巴都有痘痘和粉刺,鼻頭也有許多小黑頭


12/27使用三天過後,臉上沒有新增痘痘或粉刺
舊的痘痘和摳下巴粉刺的痕跡已經變成疤了


這是去年12/29去北海道旅遊,在飯店裡拍的照片,是素顏喔^^
看起來臉上幾乎沒有瑕疵,很乾淨 


上面那張照片拍的有點遠,來看一下近拍的今年1/9的照片
臉上的痘疤已經變淡,而且依然沒有新增痘痘或是粉刺
鼻頭也很乾淨,整張臉變得光滑明亮


我覺得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讓我易長痘痘和粉刺的肌膚變得穩定
臉上的違章建築變少了,使用的過程中幾乎不再長痘痘,鼻頭粉刺也變得比以前少很多
最棒的是,我發現之前上妝後會浮出來的閉鎖性粉刺也變少了

這是去年11/23拍的
藍色圈圈的部份,是我臉上的重大瑕疵,只要一上底妝(任何品牌)就會浮出一顆顆的閉鎖性粉刺
平常用擠的、用摳的都弄不掉,用深清面膜之後會比較好擠
不過依然會在上妝之後浮現


使用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之後
今年1/11拍的照片,藍色圈圈部分的肌膚已經變得較以前平滑
有圖有真相,這部分一顆顆的閉鎖性粉刺已經少很多了


使用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不到一個月就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讓我很開心
持續使用,相信我的閉鎖性粉刺問題會更加大幅改善

為什麼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對我的痘痘粉刺肌會有這麼明顯的改善呢?
因為它有下列特性
●使用水楊酸能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並保持毛孔暢通,且可以防止痘痘跟粉刺的發生。
●調理角質更新的週期失序,改善角質層容易肥厚囤積的膚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比起使用深清、去粉刺面膜這樣的去角質方式,水楊酸凝膠是不刺激、溫和而且
有效的調理角質方法。
●PH3.4可有效去角質並不傷害肌膚,寒冬裡變得較乾燥的肌膚依然適用。
(我在北海道旅遊時依然天天早晚使用水楊酸凝膠!)

參與這次的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試用真的覺得很幸運
因為這不僅僅是參與試用,更是真正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一直以來的心腹大患-鼻樑旁的閉鎖性粉刺已經逐漸改善
這段期間,痘痘和粉刺也幾乎不再長
真的是一樣很棒的產品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痘痘、粉刺困擾的人們
選擇溫和、有效的去角質產品,你也可以還原明亮膚質

想更暸解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請到官方網站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這邊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9&ID=293
還有清楚介紹水楊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