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好幾天沒動靜的網誌,要來更新一下,以免長雜草啦^^"
這篇要來分享一款面膜
是FG美妝生活評鑑網提供的,沒有規定要寫出心得
我把一整盒五片都用完了覺得還不賴
就寫一下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i Q10淨白保濕面膜 5入/盒 定價248元 特惠價199元

先來介紹一下 i 這個品牌
它是由FG市調大隊測試研發的
消費者使用滿意度過關之後,才正式投入量產
我不是FG的會員:P 
所以也不太清楚整個流程^^"
不過還是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接著來看看 i Q10淨白保溼面膜的簡介

用途:提升整體明亮感、增加肌膚保水度
成分:玻尿酸、六胜肽、魚膠原、海藻萃取、橄欖葉萃取液、
Q10、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鈉鹽

英文成分表在這邊,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打開來瞧瞧面膜的樣子吧^^
面膜紙摺成小小的,它是沒有珍珠紙的喔~

精華液的份量蠻多的,面膜拿出來是濕濕的

實際敷在臉上的樣子

蠻合我的臉型呢~
我高聳的額頭也可以敷到,整個鼻子也幾乎都可以敷到喔~
面膜的紙質算是中等偏厚,敷起來不太會透出膚色
精華液的分量多到可以塗在脖子上,這就是我上面這張照片脖子濕濕的原因了:P
至於味道的部份嘛~
很像是傳統的花香肥皂味,又有一點像洗衣粉的味道XD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是說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
我個人是習慣敷30分鐘
半小時到了,面膜依然還很濕潤喔!

取下面膜,再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一下
臉色雖然沒有很明顯變白,不過真的有比較透亮哦!


敷完臉之後,整個明亮度大為提升


整體說起來,i Q10淨白保濕面膜使用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不過,我敷的時候臉會有一點點癢癢的
是可以忍受的程度,面膜取下之後就不會癢了
對我來說算是個小小的不完美:P
敷完之後,明亮度會大為提升
接著做完後續保養,肌膚會持續嫩嫩的,很好摸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
我覺得這款面膜沒有很保濕
取下面膜之後,如果沒有趕快擦上乳液
就會覺得臉部有點乾乾的
對於肌膚比較乾燥的使用者來說
保濕的程度會比較不足喔!

我使用完一整盒之後的感覺是
i Q10淨白保濕面膜的剪裁、精華液份量都很棒
敷完之後肌膚的明亮度也能有所提升
除了對乾肌來講不夠保濕,還有敷的過程中有一點點癢癢的
整體表現其實還蠻不賴的^^b

這款面膜現在有做活動
即日起到2/28在FG美妝生活評鑑網購物滿250元
就會送一片i Q10淨白保濕面膜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用看看這款面膜喔

以上有關i Q10淨白保濕面膜的心得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商品資訊
i Q10淨白保濕面膜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i/mask_Q10/index.htm?from=p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