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unapple (收斂) 站內: BuyTogether
標題: [心得] 黑糖小舖
時間: 2005/12/13 Tue 16:21:55
───────────────────────────────────────


好久沒發心得文了
趁現在在喝熱呼呼的黑糖老薑就來說說心得囉~

黑糖真的很大塊,之前看批踢踢,有人說要切小塊比較好泡
所以我一剛開始就拿試喝的黑糖四物來做實驗

努力的拿水果刀鋸呀鋸的,鋸了很久,才變成兩小塊
加上熱開水(可以泡泡麵的溫度),過一下子就融化了

不過,一小塊根本不夠甜,所以索性通通放進杯子裏了
來說說黑糖四物的味道

我覺得中藥味不會很重耶,算是好喝的中藥味喔!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喝多了中藥,所以能夠接受這種四物的味道

我覺得黑糖四物很讚喔!甜甜的,帶著四物香,而且又對女生身體很好
敢喝四物的可以試試看喔!

今天喝的是黑糖老薑,實在太適合這種冷冷的天氣了
我直接把一整塊丟進約500cc的大杯子,沖熱開水,

要用湯匙稍微攪一下黑糖才慢慢的融化
這時發現,有薑絲跑出來了耶,真是神奇^^

黑糖老薑喝了之後,身體都暖了起來,很棒喔!
薑味也不會太辣太刺激,真的很適合冬天喝呢!

黑糖桂圓還沒喝,所以讓有喝過的版友來說囉^^"

提供沖泡的小撇步:熱水的溫度一定要夠高,不然黑糖會融不掉喔!
我看我學妹用溫開水泡,結果一大塊黑糖在杯子中很久都沒有融掉^^"

說到這邊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 :)

補連結
黑糖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aya_qoo&u=%3ayaya_qoo

黑糖真的很讚,天冷喝起來身體就會變暖了,打噴嚏時趕快泡一杯喝掉也會好很多,煮湯圓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