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大一團的柚子茶團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有點給它小累

上禮拜六剛喝完我的第二瓶柚子茶之後,就決定要開團了。
當初很雄心壯志的覺得說,我一定要徵到36瓶湊滿3箱以最便宜的方式購買
後來發現36瓶還真是要徵的有點久呢
(幸好我有慫恿我同學和學妹一起買)

也在心裡暗自慶幸自己沒有貪小便宜徵兩公斤裝的(大瓶裝更便宜)
,不然我手臂一定會廢掉!!!

這次總共有17個團員,加我和同學、學妹剛好20個人。
最暢銷的當然就是柚子茶囉~有27瓶,接著是蘆薈茶有5瓶,紅棗茶則是4瓶,有點詭異的生薑茶則是沒有人買

這是我第3次買柚子茶,第1次是開批踢踢的全省團的地區團,是買韓味不二的,第2次是跟weigu的團是買正友的。其實我覺得兩家喝起來差不多,而且現在批踢踢大多數人開的也都是正友的,所以這一次我就是跟正友買囉

先來說說關於賣家的心得,之前在批踢踢chat版就有看到有人抱怨這賣家的服務不太好,說回信或是回問題都很慢。
也看到有人建議是直接打電話跟賣家訂購比較快以及方便,所以我就決定下標之後打電話跟賣家聯絡。
一剛開始我是打賣家留的手機,不過很詭異的是,賣家那邊收訊超差,完全聽不到對方講什麼。所以我就再撥賣家的室內電話,是一個女生接的,感覺態度很好也很有禮貌,核對完項目和金額並確認收貨時間之後就一切ok囉


今天中午去總務處收發室那邊就看到大家的3箱柚子茶已經到了,體積沒有我想像中的龐大,不過重量卻是超級扎實的12公斤呀
這是箱子的外觀,有可愛的柚子圖案在外面,所以我一看到就知道那是我的包裹了

柚子茶紙箱外觀有可愛的柚子圖案

這是一整箱打開的樣子,賣家包裝的很好,有隔板把每一瓶都保護的好好的
這一箱可是扎扎實實的12公斤阿,真佩服我自己能不用推車把它從一樓搬到三樓上來(當然是坐電梯)

柚子茶一箱打開的樣子,12瓶排排站,1箱等於12公斤

這張是三種茶的外觀,很綠的是蘆薈茶,黃黃的是柚子茶,深紅色的是紅棗茶

三種茶的外觀

再來說說每一種茶的口味吧
首先是柚子茶,
打開是很像果醬的那種濃稠度,裡面還有一些果皮果肉和子,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泡熱的很不錯喝。
喝的時候可以丟一個茶包進去喔!我試過加立頓黃牌紅茶、唐寧伯爵茶、唐寧四紅果茶,都很合喔!會變成像外面賣的水果茶一樣,最香的就是加唐寧四紅果茶了。如果你手邊剛好有茶包不彷試試看喔!
柚子茶泡冰的應該也很不錯,不過我很少這樣喝,所以就無從發表心得了。

提供一個也是在批踢踢chat版看到的柚子茶小妙用,喉嚨不舒服、有點小咳嗽的時候可以加一點鹽巴跟柚子茶一起沖熱開水喝,會紓緩喉嚨的不舒服喔!
這個方法我是自己試過很多次的,可以舒緩輕微的小感冒和喉嚨不適,重點是一點點鹹鹹的熱柚子茶還不難喝呢

接下來是今天第一次喝的蘆薈茶,
打開之後發現跟柚子茶不太一樣,它比較稀、比較水一點,不是濃稠的果醬狀。聞起來有蜂蜜的味道還有一點點像椰果的味道。
我是加冷水下去沖的,喝起來甜甜的,很有蜂蜜的味道,不過沒啥蘆薈的感覺。是比較清爽的飲料,蠻適合像今天這種炎熱的天氣喝的,泡冰的應該會很不錯喔



蘆薈茶喝起來比較沒有像柚子茶那樣有口感,柚子茶可以吃到果皮果肉,蘆薈茶就是有一些很小很細的蘆薈果肉而已。據說蘆薈比較冷,所以一次不能喝太多,不然會跑廁所喔

蘆薈茶的果肉

最後是紅棗茶,
我這次並沒有買,是之前過年的時候有朋友送我們家韓國的柚子茶和紅棗茶禮盒,牌子不是正友,好像是三和牌。
印象中紅棗茶喝起來也是甜甜的,有紅棗的味道(這是廢話),熱熱喝蠻舒服的。
我只能說說記憶裡的味道而已啦~這部份就請有買紅棗茶的團員補充吧



感謝各位團員的配合,大家都很盡量配合我的任性要求,一天之內收完錢以及到貨當天盡量取貨完畢,大家都很乖喔!很幸運有你們這些好團員,讓我可以一再的以優惠的價格繼續敗家

不過搬1整箱12公斤的柚子茶上三樓真的是有點小累,我老了~體力不太好Orz

最後小提醒一下,開封過的柚子/蘆薈/紅棗茶一定要冰喔!不然很容易發霉!
還有盡量用乾淨和乾燥的湯匙去挖取,不然還是有可能會發霉!
我第1瓶柚子茶就曾經有瓶子內側上面長了白白的菌絲,那一罐我還是有冰冰箱哩!總之要保持乾淨就是了

心得發表完畢,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