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unapple (讓我取暖) 站內: BuyTogether
標題: [心得] 磁鐵耳環
時間: 2005/03/08 Tue 22:51:14
───────────────────────────────────────

今天收到磁鐵耳環了~
賣家事先就有跟我說會幫我分裝~
今天收到果然每個人的耳環都用透明夾鏈袋裝好了~
而且賣家還很細心的用有精油香味的衛生紙每一袋封好喔,乍看之下覺得好像很蠢~
不過後來我再貼標籤時,才知道這樣做的原因.
因為耳環的磁性真的很強耶@@",每一袋會難分難捨阿XD
然後我再貼標籤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小袋~
嚇死我了!
我和同學們還有所上的助理拼命的找,連垃圾桶都翻了~
就是找不到~><"
後來才想說會不會是賣家漏寄了~
所以我就用mail跟她連絡,她晚上收信時就跟我說她明天會馬上補寄
呼~鬆了一口氣
說說這個賣家的感覺吧~
真的很細心耶~主動說明缺貨的部分,還主動說要幫我分好每個人的部分
也蠻貼心的~
因為我是把每一種耳環的數量用excel檔統計好寄給賣家,
她收到之後還說很感動我整理的很清楚~呵呵~
然後每個人(用編號代替)的明細我是用文字檔整理好寄給她的~
賣家白天有正職的工作,所以都晚上才收信,回信
辦磁鐵耳環~呼~真的是挺累人的XD
不過團員都還蠻配合的啦~^^y~
接下來說耳環本身的心得囉~
磁力超強耶,我從下午帶到晚上7點多,都沒有"走位"
亮晶晶的,看起來還蠻精緻的喔^^
所以團員們快來跟我領回去戴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還會再開一團磁鐵耳環喔~
因為我們所上的助理一見到就愛上啦~^^y~
不過..等我手上所有的團先忙完再說囉~
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心得文~^^~

補連結:
蘋果丸子的新鮮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appleball_2003&u=%3aappleball_2003

買了都沒啥在戴,因為我很懶,又...戴久其實還是會痛的...要忍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