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unapple (好男人一枚暢貨中心) 站內: BuyTogether
標題: [心得] 又臭又好吃的黃記川味酸菜魚
時間: 2005/04/21 Thu 01:43:14
───────────────────────────────────────

我這次有買黃記川味的酸菜魚~因為特價所以買來試試看囉
好大一碗...一打開袋子...
好臭阿orz 跟臭豆腐有得比...真的是很特殊的味道
在煮的時候都好怕會臭到樓友><"
我邊煮邊偷喝湯~哇~好好喝喔~辣辣的微微酸酸的
很鮮的湯頭耶~
我還有放冬粉和金針菇下去煮喲~也放了一些水稀釋一下湯頭
原來的湯頭比較濃,我想要喝輕淡一點的所以就加水囉~
酸菜魚裡面有很多料喔~白蘿蔔、酸菜、蛋、丸子、鳥蛋
當然還有主角"魚片"囉~魚片都沒有魚刺喔!嫩嫩的,很好吃~
湯裡面有很多香料~辣椒、蒜頭、蔥...其他分辨不出來的~
總之就是湯鮮味美料好實在^^
我們兩個人把這個加冬粉當晚餐吃,吃到超撐~
嘴唇直發麻~辣的很過癮喔!!
到了剛剛又把剩下的湯還有一些料熱來當宵夜吃~
就這樣..2000cc的酸菜魚被喀光了orz

真的好臭!吃的時候超怕有人來敲門XD
為什麼會臭臭的卻又很好吃呢? :Q
吃完時我家那口子突發奇想:
如果是做成酸菜豬就更棒了! :p

                                         by 常在三更半夜出沒的愛吃鬼

補充:超好吃的,好想吃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