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unapple (來合購吧~^o^) 站內: BuyTogether
標題: [心得] CNI人參咖啡的四種飲品
時間: 2004/11/26 Fri 01:18:15
───────────────────────────────────────

我又來了~~第三篇心得~~
我四種都喝過了~~當然不是四種都買啦~~
最主要是跟同學交換囉~~呵呵~~
CNI的網址在此
http://www.cnicoffee.com.tw/

緣起:最剛開始是在批踢踢合購版,久仰其盛名,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後來上個月跟老師去台南市的某國小訪談,對方招待我們喝的
當時耳朵很尖,聽到金的銀的,馬上問說是不是人參咖啡,
哈!比紀錄訪談大綱還專心^o^
當時就喝到金咖啡囉~一起去的同學也覺得好好喝,回到嘉義馬上上網查
就決定開團合購了,一剛開始雄心壯志要徵個一整箱32包,
因為覺得價錢差很多(價錢等等再po),
誰知道這一徵合購足足讓我徵個八天才到32包,其中很多還都是自己人哩~
所以這次才很謹慎的問大家有沒有要跟團,
不過這一次開團有好心的板友熱情擔任蘭潭小幫手一職,
所以包數上應該沒問題吧^^a

價錢:[原價]金咖啡:210 銀咖啡:220 金奶茶:210 金可可:220
        [半箱]金咖啡:190 銀咖啡:200 金奶茶:190 金可可:200
        [一箱]金咖啡:160 銀咖啡:180 金奶茶:160 金可可:180
        買一箱裡面還會再附贈10小包試喝包(各種平均分配),
        我上次開團是送給前八名跟團的團員一人一包^^,我自己要兩包囉~

心得:[金咖啡]一泡好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喝起來我覺得沒有任何的人參味
                   但是我老闆說有人參味,問了一下同學,大概是一半覺得有,一半沒有
                   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不會甜到膩,不苦不澀!
                   還有阿,我覺得很神,我以前是喝三合一咖啡也會心悸的人,
                   喝這個居然不會耶@@a

     [銀咖啡]它是號稱加了馬來西亞國寶植物「東革阿里」,不過我不曉得那是啥味道
                所以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我們所上的助理她去過馬來西亞
                她說東革阿里在當地真的是名產,她在當地有喝和吃過這植物的產品
                覺得真的會精力旺盛,精神會比較好~而她喝了銀咖啡,也說有相同的感覺
                我是覺得還好,我喝了啥都一樣愛睡^^"
                還有,銀咖啡的味道,比較苦一些些,比較像濃一點的咖啡吧~哈^^"

     [金奶茶]就像前面的板友說的,這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奶茶,不是奶味重的
                喝起來來不賴啦,不過,我是遲鈍的傢伙,依然感覺不出有任何人參味

     [金可可]今天早上才剛喝而已^^覺得還不賴呢!濃濃的巧克力香,好喝!!
                一樣喝不出人參味,因為我是遲鈍的傢伙~~哈哈~~^^"

排名:學人家乳液來搞個排名吧~^^"
        我-------金咖啡>金可可>金奶茶>銀咖啡
        我家男人-銀咖啡優於一切!!

上次合購數量排名:銀咖啡>金咖啡>金可可>金奶茶

總結:我覺得一箱的優惠價還蠻划算的,跟原價足足差50元耶!!
       但是呢,對於一些咖啡的鑑賞者或對咖啡很講究的板友,可能會不符合你們的需求
       因為這畢竟是三合一即溶咖啡呀~~^^我不是很講究什麼純咖啡濃度的人啦~
       只覺得好喝順口就好囉~~
       還有呀,建議泡的時候水不要加太多,大約200~300cc就好,這樣會有那種濃濃的香味
       會有幸福的感覺呦~~哈~扯太多了~純粹個人心得啦~給大家做參考
       因為食物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個人主觀好不好吃(喝)的東西呀~
      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囉~~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長篇大論的東西~ orz

後記:CNI咖啡2006年2月之後漲價了,所以短期內不會再買了,因為我屯夠數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