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食記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港美食~山東禚家餃子館
一進到裡面就被牆上鮮豔亮麗的牡丹花吸引住目光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們點什麼好料的吧~
對了,這篇食記的照片都是用手機(Sony Erisson XPERIA X1)拍的
所以品質比較差一點,就請看倌們包含一下啦^^"

這是老爺點的 鮮蝦餛飩湯麵 60元

鮮蝦餛飩好大顆!差不多快跟水餃一樣大了
裡面真的有蝦子喔~
餛飩的味道不錯,有豬肉和蝦子的鮮味還吸收了麵湯的味道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可以到80分以上

這是我點的牛肉乾麵 65元

這碗上桌的時候,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牛肉好大而且好多塊喔!
對了,這牛肉乾麵和鮮蝦餛飩麵的麵條都是粗粗有點捲度的麵
吃起來蠻有彈性略帶一點點嚼勁
這碗麵加了很多酸菜還有辣椒、蒜泥、蔥花,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很滿足
牛肉的部份是滷的,入味而不軟爛
整體而言這碗牛肉乾麵份量大而且夠味,好吃

再來是吃完很撐不吃可惜的 牛肉捲餅 60元

沒拍到橫切面真是可惜
禚家餃子館的牛肉捲餅加了很多酸菜和辣椒,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捲餅本身比較酥一點,搭配切成薄片的滷牛肉、酸菜還有辣椒
整體味道變得很協調,算是重口味版本的牛肉捲餅
這個也好吃,有機會還會再點來吃

這是老爺單獨享用的 皮蛋豆腐 20元

這沒什麼好說明的^^" 就皮蛋豆腐:P

最後是我的貢丸湯 20元

貢丸是好吃的香菇貢丸,湯本身是高湯煮成的,不是清水煮成的
其實加入白菜的貢丸湯我不太習慣,我比較喜歡只加芹菜珠的貢丸湯呀~
不過,這貢丸真的不錯吃^^b

整體而言
這次在禚家餃子館吃的餐點都挺滿意的
好吃而且份量上完全不小氣
價錢上算是平價,而且上菜速度也ok,不需久等
難怪用餐時間還沒到,店裡已經坐滿附近的學生和剛下班的人了

我們兩個人各自點了麵又點牛肉捲餅,再加上小菜還有湯
吃完真的撐到一個不行,不過真的好滿足哦!
從小港醫院走到金府路吃這一頓晚餐,真的值得了
吃飽飽再慢慢散步回到醫院,就比較沒那麼撐啦~

有機會到附近,還會想再去禚家餃子館品嚐其他美食
店裡販售的餐點很多樣化呢~

店家資訊
山東禚家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67號
電話:(07)8015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