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郵局面膜就是南六公司的Silk Soft詩柔嫩白精華面膜,是跟全省團的合購買來的



功能:含多種天然植物胜肽萃取精華,可迅速提升皮膚保水度,減少深層皺紋,活化皮膚,減緩老化,讓肌膚淨白亮麗。

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素、牡丹、玫瑰、黃芩、甘草、
1.3-Butylene Glycol 、Octoxynol-10、Phenoxyethanol、Butyl Paraben、
lsobutyl Paraben

INGREDIENT:Hyaluronic Acid, Natto Gum, Pueraria Lobota Extract,
Paeonia Suffruticosa Extract, Rose,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Extract,
Deipotassium Glyrrhetinate, 1.3-Butylene Glycol , Octoxynol-10,
Phenoxyethanol, Butyl Paraben, lsobutyl Paraben

霧煞煞一堆英文

33片765元加13元(平均分攤)郵資=778,1片換算起來是23.75=24元
比去郵局單買,真是太划算了!!

很久以前團員曾經送我一片,當時就覺得蠻好用的
昨天敷了一片之後,覺得這真是最合我臉型的面膜耶!(箱子上有寫新臉型)
很服貼,不會有多餘面膜在下巴和臉頰邊亂晃

剛開始敷的時候會覺得臉有很微小的刺刺感,不過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程度,包裝上是寫說15分鐘取下而且需用清水洗臉再進行日常保養,不過我敷了20分鐘而且沒去洗臉,就是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一點點而已,不會像其他面膜一樣濕濕的)按摩一下,再擦上我的潤肌精水凝露,等吸收了之後,臉變得嫩嫩的喔!早上起床以後還是一樣耶

至於美白效果則是還看不出來,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白吧,所以我敷任何面膜都是沒有那種拿下來覺得"挖~~變白了"哪種驚訝感

這一款面膜我覺得味道還ok,沒什麼香味也不會像美容版上說的會臭臭的,敷完之後覺得不黏不膩,最重要的是面膜版型很合我的臉,還有敷完之後的水嫩感

呵呵~~讓我覺得這次合購真是買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