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1028 又讓我試用燒燙燙的新品^^
噹噹~就是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典雅的白色紙盒包裝

直接來看看產品說明吧~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抗暈染易卸版
使用方法:
1.增長:從睫毛根部向上並於睫毛尖端重複刷出你想要的長度
2.濃密:將刷頭左右以Z字方向刷於睫毛上,快乾時再重複刷上能使濃密感up
3.捲翹:睫毛液乾後會形成薄膜,刷後再使用睫毛夾夾翹,薄膜會將夾翹的弧度固定住
4.卸除:用溫水即可輕易卸除乾淨

這就是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的外觀

金屬質感的瓶身,看起來很時尚喔~

直接來看看它的刷頭吧~

刷頭上有很多細細的溝槽

放射狀的設計,讓每一個溝槽都能沾到睫毛膏

刷頭的材質是很有彈性的彈力橡膠,可以輕易的順著睫毛弧度

刷頭最前端是尖細的設計,可以輕易的刷眼頭、眼尾

刷下睫毛也很方便

接下來,就是直接來看看使用效果囉~
先看大家看看我的素睫

真的是短而且稀疏阿

上完眼妝,未上睫毛膏

一睜眼,睫毛幾乎都被我的厚厚內雙眼皮給遮住了

向下看的樣子

我的睫毛真的很渺小又虛弱

使用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之後

睫毛終於有存在感啦

我的使用方法跟外盒說明上的差不多
夾好睫毛之後
首先就是直直刷,這時候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而且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的纖維可以讓睫毛瞬間變長
接著,再用Z字型刷法就可以讓睫毛變得較為濃密
並且用尖端的小刷頭把容易忽略的眼頭眼尾加強一下
也不要忘記下睫毛哦!

來幾張睫毛近拍吧~

我的睫毛站起來囉~

終於可以看到有存在感的睫毛啦~

這一張可以看到捲翹的效果還不賴

下睫毛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囉~

我覺得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的刷頭真的很不賴
很適合睫毛短而且稀疏的人(就是我QQ)
簡單來做個評比吧!
根根分明:●●●●●(這點真的很棒,喜歡根根分明睫毛感的千萬不可錯過)
增長:●●●●○(睫毛膏的纖維可以讓睫毛瞬間變長)
濃密:●●●○○(濃密的感覺比較不足一點)
捲翹:●●●○○(要達到捲翹的效果還是比較需要事前做好夾睫毛的工作)
抗暈染:●●●●●(使用好幾次都沒有產生暈染的情況)

整體來說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表現的相當不錯
增長而且根根分明的效果真的很棒!
若是事前可以先夾好睫毛再搭配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就可以變為電眼美女囉~

對了,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是溫水可卸的喲!
對於忙碌的女孩們,真的很方便

這就是我小小的使用心得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產品資訊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抗暈染易卸版  350元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mascara/index.htm?from=menu_1028

延伸閱讀
[試用]1028星光晶豔頰彩餅 & 超水感‧裸唇糖衣

[試用]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試用]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