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美容版大推的Skin Food綠藻妙鼻貼


那天去嘉義店晃晃的時候買的,對這項產品算是慕名已久了,之前去台南店都沒看到它的蹤影,後來知道它的模樣之後,才知道我之前的想像(以為它是一整盒像蜜妮妙鼻貼)是錯的!!原來綠藻妙鼻貼是一片一片賣的呀

1片30大洋(有點貴),先買了兩片回家試試,晚上洗完澡後就拿老公的鼻子來做實驗啦!幾乎每天騎機車還有鼻頭常出油的狀況之下,他的鼻頭佈滿了小黑點

先幫他用去角質凝膠去角質(洗掉),再用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S裡面的毛孔清淨凝露按摩一下鼻子(洗掉),在鼻子濕濕的狀態下貼上Skin Food綠藻妙鼻貼,等了大概20分鐘等它乾

再由下往上撕下來(痛),挖!!粉刺叢林出現啦!!密密麻麻短短的黃色叢林出現了!(我有拍下來,不過有礙觀瞻所以就不放了)

再用藍色收斂水濕敷鼻頭收斂一下毛孔,呵呵~鼻子乾淨多啦!小黑點都不見了

看了如此壯觀的成果,隔天晚上就趕快拿另外一片來試在我的鼻子上(步驟過程完全相同),在我滿心期待之下過了約20分鐘~~~

結果!失敗!只拔下了細毛和兩三根粉刺

推論失敗原因:應該是我的粉刺比較深層,老公的粉刺是屬於淺層的(稍微一擠就會出現),唉~我還是乖乖的用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S來拔我的頑固粉刺吧

實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