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才紀錄
有一點快忘光了,印象中就是累跟熱

新生訓練這一天也是7點40分到校,很神奇的是,有小朋友很早就讓家長帶來學校了
不過詭異的是,老師快要到8點的時候才來
好像是學校方面跟家長說錯了到校時間@@a

第一個進教室的小朋友是建霖,帶著眼鏡的小帥哥
陸陸續續還有穿的很漂亮的嘉倫、心馨....
這一天何老師是採取讓他們自由入座的方式選擇坐位
等大家都到了之後,就開始發名牌,講解一下事情然後就準備要去進行校園巡禮了

天氣很熱,走的汗流浹背,小朋友們也喊說好熱喔~
沒辦法阿,夏天就是這樣
走著走著,昶智居然偷偷哭了起來,老師趕緊安慰他,說會平安的把他交回媽媽的手上
後來他才沒有再哭下去~

擔任關主的夥伴們都好厲害喔!打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來講解各個關卡
尤其是辦成"龜龜"的亦成,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不過他有點嚇到我們班的小朋友了XD
還有建男扮成的青蛙也很有趣,總之大家都很有創意耶~

不過第一天來到學校的小朋友們實在是很妙,排隊走路對他們來說仍是一件困難的事
很容易就不小心跟別班的隊伍混在一起,最好笑的是還渾然不知所覺阿 囧

校園巡禮結束之後,又回到教室,小朋友們趕緊拿出水壺喝水
沒想到就有人打翻水壺啦~喬隆的水壺真是個不太方便的水壺,很容易打翻的樣子阿 囧
這時候的班上有一點呈現小菜市場的樣子
不過何老師功力高深,還是讓小朋友們都服服貼貼的
這個時候就發整理盒還有姓名貼紙給大家,然後準備要去禮堂進行託付典禮啦~
又要排隊了,小朋友們拖著長長的、散散的隊伍走到禮堂
坐好之後,由於老師要上台領證書還有花,所以我就跟大家交代說,等一下何老師上台要鼓掌哦!
還有代表班上領獎的嘉倫上台的時候,也要鼓掌
幸好大家還算捧場,都有乖乖的鼓掌
除了幾個愛說話的小朋友機哩瓜拉

典禮結束之後終於要放學回家了,這個時候就要帶他們到南側門,等他們的安親班老師或是家長來接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跟我讀小學的時候差好多阿~放學不是回家是要到補習班去 囧
感覺實在有一點點可憐
終於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回家了,只剩下一兩個還沒有人來接的,就等到剩下最後一位的時候
何老師就叫我先去吃飯了

這一天的午餐是在小悶熱的輔導室吃"永樂燒肉飯",可是我覺得好熱、好累,所以實在沒啥胃口
就只吃了一半就拋棄它了~
吃完後就趴在桌上小小睡了一下之後就和需要參加班網研習的夥伴們一起去電腦教室了

有冷氣的感覺真好阿
班網研習是要坐在自己老師旁邊,所以我就在旁邊看何老師有什麼問題,然後我再幫她解決問題而已
最主要是何老師本身想自己學好優學網的使用方法,所以日後的班網也不太需要我去製作
等老師碰到問題再幫忙解決就好~
研習的時候,何老師是沒啥問題,反而是我旁邊的一位老師ㄧ直需要我的協助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再加上跟電腦很不熟,所以就會遇到比較多問題
我敎會她之後,感覺的出來老師很有成就感
不過~她說 我現在雖然會了,可是再過兩天就又會忘記了 \囧/
這.........我也沒辦法阿,只好跟老師說 多練習就會了^^"

研習結束之後,何老師就說我可以回去了,就結束了這一天的實習啦~
感覺就是一整個熱呼呼還有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