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第一次值導護
早上7點20分就要去巡視5.6年級的秩序,中午也要去5.6年級的巡視午休,
放學的時候還要去學校斜對面的市場那邊看路隊,有脫隊的就要用哨子用力的逼下去
還可以叫來旁邊罰站

由於這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有的老師要去開晨會,所以有的班級真的是吵翻天阿!
連我都站到教室裡面瞪他們,外加勸說都還是不理我,
再巡到那個班級的時候,發現更扯的是他們居然玩起了撲克牌,還有兩桌在玩咧 
那就不要怪我要對你們班打叉叉了~哼哼
其他的班級大多都有班長或是風紀在前面看秩序,所以狀況都還好
也有整班都乖乖拿書出來看的~就只有那個誇張的打牌班級 \囧/

巡到7點55分,我就慢慢的跺回班上,這一天小一不用上學,先在家裡適應適應,
禮拜四再來,所以我到班上去是要幫忙何老師班級上的一些小事務的,
不過~~何老師開完晨會好像先去辦事情還是啥的,就到了8點半還是沒有過來教室,
我就癡癡的等,還跑到206的姿盈班上去跟她哈啦(她是教室離我最近的同事啦XD)
後來109的老師就請我進去他們教室等,我就進去等阿等阿
終於何老師出現了

進教室之後,老師就請我把小朋友們的聯絡簿搬出來,並且幫他們貼上功課表
不過班上沒有膠水,所以老師又去合作社買
等拿到膠水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家庭手工藝貼貼樂
合作社賣的膠水實在是有點給它爛,用沒多久就開始漏膠,瓶口跑出一堆膠水
真是個詭異的產品~
這時間碰到下課時間的時候,都有何老師以前教過的現在三年級的學生來找老師
就有幾個小女生被老師叫來幫忙把小朋友們的課本蓋上老師的印章
等上課鐘一打,就又通通跑回去啦~
所以等我貼完32本聯絡簿,就接收了她們的蓋印章工作啦~

把課本(國語首、國語、數學、生活、綜合)從櫃子裡搬出來
再一本一本的蓋上老師的姓名印章
手腳很快的很快就做完啦~

等到10點半就跟老師去101開學年會議
我先去101的時候,張老師還說她找不到燕如,我就說她被學務處叫去支援掃地用具的發放了
所以我就又幫張老師去圖書館那邊找她
等我們回到101的教室時,所有的老師幾乎都到了~
我們就趕緊坐好,就聽老師們開始討論事情了

這個時候校長跟家長會長還有未來的家長會長居然就出現了
來跟大家講話還帶小番茄來給大家吃
真是有點驚嚇到~
校長還對大家解釋她在晨會時宣布的4點前老師都要待在學校的規定
她說請老師4點前待在學校是為了要維護學校的形象,
不然外面的人看到放學時間之前學校的老師在外面趴趴走實在是不好看 @@a
還說叫大家待在學校不是說要一直做事情,也是可以到隔壁班跟其他老師進行教學研究 \@@/
總之就是4點前要待在學校,不過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就是了 *_*"
真是個詭異的規定阿@@a

學年會議其實沒什麼實習老師的事情,我們只是去了解了解而已^^"
後來就回到班上,何老師就請我先過去餐廳吃午餐

這一天的午餐很~特別,是綠色的麵條、兔子甜包子、白煮蛋、湯 點心是梨子一顆
麵條跟湯是要組合成湯麵的~另外兩樣食物覺得像是騙小孩的 \囧/
吃完之後就急急忙忙的去巡視午休
中午的3、4樓真的好熱好熱,好像蒸籠
這一天我很乖的巡視到規定的1點10分,熱到滿身大汗,
而且每一間教室大家都很乖的進行午睡,每一班都讓我打上圈圈,
看他們睡,我也很想睡阿~

回到107教室之後,喘口氣之後,我就問老師有沒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後來就幫老師key in學籍資料,還有把學生的名字轉成英文名字並輸入學籍系統
英文名字這件事實在是詭異的規定 不曉得這理由何在?
弄到一半的時候,老師突然變出一杯飲料,問我有沒有喝飲料,喝不喝紅茶
然後就把那杯飲料給我喝了 老師說她不喝飲料的~所以就給我喝囉~

弄到3點的時候,老師就說我可以回去了,說校長那個規定應該不至於涉及到我們實習老師
既然這樣~~~我~~我就溜啦~
大概快要3點半就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