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慶中街綠豆湯的大名,上禮拜終於吃到囉~

之前去慶中街想買的時候,不是已經關店,就是公休
後來我是在東安店(長榮路東安戲院旁)買到的
綠豆湯一杯25元
回家之後就趕緊吃吃看囉~


很多料呢!除了綠豆還有透明的很像粉圓那種東西
吃起來QQ的
綠豆湯不會太甜,喝起來真是清涼爽口,透心涼呀!
綠豆的份量挺多的,不會只有湯而已~


店家除了賣綠豆湯之外,還賣不少東西呢~


這是各家分店的地址,原來新興路也有一間,我居然都不知道XD

慶中街綠豆湯我覺得不錯吃,不過有一點小貴,一杯25元,是從20漲到25的
我是覺得料多、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家老爺卻覺得普普,他比較喜歡椿之味的^^"

如果有路過的話,我會順便買一杯來解解渴,不過不會想特地過去吃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pple0725 的頭像
    sunapple0725

    sunapple碎碎念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