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
試用的產品是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


其實這個隱形眼鏡保養液,之前剛上市的時候我就買來用過囉~
本身就很喜歡這項產品,再加上使用的感覺很不賴
而且這項試用活動沒有什麼限制
所以就還不猶豫的接啦~

先來介紹一下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的特色吧~
首創醫療級保溼
能加強鏡片保溼,並防止水份蒸發
含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溼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份揮發,加強鏡片濕潤效果
含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鎖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
讓水份留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溼!
(以上說明來自視康舒適水感DM)

下面這張圖是從保養液外盒拍下來的成分

給大家看看囉~

看的出來視康舒適水感是主打"保濕"的隱形眼鏡保養液
這一點對於長期間配帶隱形眼鏡的我 
實在是非常重要阿!
使用舒適水感的時候,剛戴上就可以感覺的到"水水"的感覺
不會讓眼睛卡卡的,感到不舒服

之前連續買過2瓶視康舒適水感來使用
後來因為有一次缺貨改換了其他品牌的保養液之後
戴隱形眼鏡時都會有"卡卡"的不舒服感覺
尤其是剛戴上就會覺得不太舒服,需要再拔下來沖洗一次才能順利的戴上去
這次收到試用的舒適水感之後
試用過後,更加肯定它的保濕功效,一戴上就感覺的到^^b

而且長時間配帶隱形眼鏡最怕的就是戴沒多久就會感到眼睛乾澀
使用視康舒適水感真的能減緩乾澀感的發生
不需要再額外使用點眼液等其他產品來維持眼睛的濕潤

這罐隱形保養液除了主打的保溼特色
還有一點是我很喜歡的
就是每一罐保養液都會貼心的附上一個隱形眼鏡保養盒
讓你每一次換新的保養液時,也同時換新的保養盒
是獨家的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和微生物接觸後,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


保養隱形眼鏡除了保養液之外,隱形眼鏡的存放也是很重要的
有了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就不用擔心會在隱形眼鏡存放過程中受到細菌的汙染囉~

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剛上市的時候
看到電視廣告的介紹,我對它的印象就不錯
買來使用過後也很喜歡
唯一要說比較不滿意,還有沒辦法讓我長期購買使用的因素
就是....
它在市售隱形眼鏡保養液裡面算是價格稍微偏高的產品
而且在販賣通路中的特惠組合活動也很少
希望視康公司能夠來個特價活動或是常常舉辦特惠組合
這樣就能大大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囉~
也就可以讓我持續購買它啦~

以上小小心得提供給隱形眼鏡一族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