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通過教師檢定考了
大大心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我考通過了耶~
雖然這張教師證,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但是,我真的拿到它了,也代表我不枉費這幾年來修學程、實習的努力了~

第一時間用直向目視去找的時候還沒看到,後來用橫向去找就看到了
真是嚇死我了,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如果沒考過,我應該會哭吧~

現在確定真的考過了,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我承認我不是很用功的準備這個檢定
大概是農曆過年後才開始認真唸書
只念完一整本張春興(這本真的是無敵聖經,從大學用到現在)
和三分之一本王淑芬的兒童發展(這本也很好用,考很多出來)
可憐的戴文教綜根本是買來放好看的,根本來不及念^^"
喔~我還有跟表弟借高三國文總複習來看,感謝大同資訊!
(我選了它果真有用!)
其實我連考古題都沒做(茶................)

所以,我真的是考運不錯,感謝遠方老家的文昌君的默默守候
讓我有唸的都有考出來,沒唸的都有猜中XD,作文還讓我很好發揮
(感謝乙武洋匡,你最近當上老師了,真強!)
還有老家樓上的眾仙佛,每次都是因為有祢們,我才能有驚無險的過關
感恩~


接下來,就是我那死拖活拖,沒結果的論文了
很煩很煩,但是終究要面對它的><"

希望可以很快地就能夠跟大家分享論文寫完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