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很久沒寫保養品心得了,就再來一篇吧~

要分享的心得是: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是去年參加寵愛之名的部落格串聯活動抽到的獎品^^ 
(還有一小罐亮白淨化化妝水,還沒開來用)
(雖然是獎品,不過寵愛之名沒有請我發表心得呦,我是自己要寫的^^)
今年才開來用,而且終於快用完了:P

 
上圖是外盒,還有打開之後的包裝


這是整瓶精華液的樣子,是塑膠瓶的
它是按壓式的,瓶子裡面有一個設計是
精華液越用越擠到上面來
所以如果快用完了,就會發現精華液都在瓶身的上半部

先來看看它的基本資料吧~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30ml 定價2000元 售價約1700元左右


產品特色
金黃色的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有效維持肌膚白皙柔嫩。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專利Lumiskin、Melaclear,
可亮白肌膚,淨化瑕疵,使膚色自然均勻,光采透亮,
膚質更顯柔嫩,並可維持角質層的含水度與清透度。
另含有Q10衍生物艾地苯(維持亮白之黃金元素),
可保護肌膚不受空氣與陽光等外界傷害,
並可減少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


主成分含有
Lumiskin、Melaclear、ldebenone、Ceramide2、
分子酊、西印度櫻桃萃取、玻尿酸、尿囊素

看產品說明和成分感覺好像很神奇的樣子
接著,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囉~
  
這是擠在手上的樣子,是黃色的呦!
第一次用它的時候還有點嚇一跳~
因為從來沒看過黃色的精華液
不過,這黃色是它的特色,好像是因為艾地苯的關係吧@@a

這瓶的精華液質地相當清爽,傾斜手掌的話,精華液會有點流動
炎熱的南部夏天用起來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而且我還是偏油的混合肌呦~
這一瓶我都是在晚上才用,進冷氣房睡覺感覺保溼的部分還蠻夠力的
香味的部份
有一個淡淡的類似花香味的味道,很淡~一下子就會不見了
介意香味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至於,這瓶精華液主打的美白功能呢?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真正會讓我感到有美白或是改善粉刺...等效果的保養品
目前好像寥寥可數阿
好像只有理膚寶水美得高效美白精華液
才讓我覺得真的"有用"

總之,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質地清爽,適合夏天還有混合肌
保濕效果還不錯,不過美白效果沒有感覺
以上就是我非常簡短的心得:P

產品資訊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30ml
http://www.forbelovedone.com/product.php?TVcode=1&TNO=1&NO1=5

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