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幾百年沒寫保養品的心得了^^"

剛好在美容板有回覆別人的問題,就拿過來補充成網誌版囉~
---------------------------------------------------------------------------------------------------------------------

葆療美果酸青春組

就是含有一小瓶 果酸潔面露、果酸調理液、果酸露

我當初在住家附近的藥局被店員推銷 就下手買來試試看

我買680元 回家查網拍 發現價差真大Orz

果酸潔面露 是透明凝露狀的洗臉用品

直接用手加水去搓,泡泡很少 洗完感覺還蠻乾淨的,但是不會有緊繃感

就是無色無味的果酸洗臉用品

果酸調理液 就當做化妝水來使用

也是無色無味,這一罐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果酸露 是透明凝露狀

我當初是第一次使用果酸保養品,所以臉部耐受性比較低

買的濃度是10

用起來就是一整個癢、刺....從第一天到用完的時候 都還是會刺刺癢癢的

不過還算可以忍耐啦~

(補充修改一下,應該是用果酸調理液會癢還有刺,果酸露就還好)

當初藥局小姐是說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油)可以單擦果酸露就好不需要再加乳液

不過我當初買的時候是2月份 冬天

所以我還有擦一點乳液,後來發現單擦果酸露也不會偏乾

果酸露的質地很清爽,用量蠻省的,這一組三罐裡面

(補充,果酸露只需要綠豆大小就可擦全臉,太多的話會有黏膩感)

就是果酸露用的最久,也是用起來還算比較滿意的

擦起來肌膚不油不膩(不過也有可能當時是冬天)

至於 粉刺方面的問題

我只能誠實的說 一 點 都 沒 有 感 覺!

沒有改善 也沒有變壞就是了

痘痘問題也是沒什麼感覺,使用的期間痘痘沒有變多就是了(不過我本身痘痘就不多)

整組用完之後的感想嘛~~

蠻失望的Orz 可能我對果酸改善粉刺的期望太大了^^"

所以失落也更多吧~

總之,這三瓶對我來說就是 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

以上心得分享完畢

附上外盒背後的說明給大家看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