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康寶濃湯的試吃活動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一家本來就是康寶濃湯的愛用者
最常買的就是雞蓉玉米、火腿玉米、金黃玉米(這三種K小妞超愛),
另外港式酸辣濃湯也蠻常買的(這是我的私心推薦)
不管是娘家媽媽或是我自己本身,偶爾不曉得晚餐的湯該煮什麼時
就會想到"康寶濃湯"
我還記得康寶濃湯很久以前的一句廣告詞:"康寶濃湯~濃的好!"
市面上雖然還有其他濃湯品牌,不過其他品牌還真是喝不慣
從小姐時期到現在當媽媽了,最愛的還是康寶濃湯

這次要試喝的是康寶濃湯的新口味
我拿到的是火腿蘑菇和香蟹南瓜
DSC_8826

康寶濃湯除了好喝、方便烹煮之外
它也是個營養滿分的湯品喔!
每種口味都含有四種以上不同蔬菜的營養,而且是萃取自上等天然食材的鮮甜,絕不添加味精!
DSC_8828a

以香蟹南瓜濃湯為例,它就含有洋蔥、蕃茄、南瓜的營養和好滋味

因為我家寶貝小妞超愛螃蟹、蟹肉棒這類的食物
我就先煮了香蟹南瓜濃湯來品嚐囉~

材料很簡單,康寶濃湯香蟹南瓜口味一包、雞蛋一顆、蟹肉棒一盒
DSC_9093

準備好一個湯鍋,內裝四碗熱水,再將康寶濃湯的湯料倒入拌勻,再開火
等待湯滾的時間,就可以打蛋,還有把蟹肉棒切成小塊或是撥成絲狀囉~
DSC_9096
切成小塊或是撥成絲狀的蟹肉棒,口感會不一樣,當然也可以兩種都加喔^^

湯滾之後,轉小火,先將蟹肉棒放入湯裡,再將蛋液倒入並攪拌均勻打成蛋花
等到湯再度小滾之後,就可以熄火上桌囉!

真的是超easy,又超方便!
仔細算算,應該連10分鐘都不到就可以上桌了喔
DSC_9097


好香好濃的香蟹南瓜濃湯,拍照的時候好想偷喝一碗呀
DSC_9098


以下就讓康寶濃湯的忠實支持者:K小妞,來替大家鑑定看看新口味的
香蟹南瓜濃湯吧~
DSC_9100b
DSC_9101b

DSC_9102b
DSC_9103b

呵呵~
香蟹南瓜濃湯真的很對我家寶貝小妞的胃口
晚餐的水餃吃不完還是可以喝下一大碗
香蟹南瓜濃湯
可見她鑑定的結果真的是大大滿意!
以後除了玉米濃湯系列,還可以買香蟹南瓜濃湯煮給寶貝小妞喝囉~

香蟹南瓜濃湯多了南瓜的甜味,還有蟹肉的海鮮風味
兩種結合在一起真的很搭,連我和老爺都覺得很讚
煮了一大碗濃湯,我們一家三口喝不夠呢
喜歡更多蟹肉的,還可以自己加點蟹肉棒,喝起來會更加鮮美喔!

不知道要煮什麼湯的時候、趕時間的時候、配水餃的時候.....
康寶濃湯就是我的第一選擇,也是我家寶貝的最愛

對了,喜愛康寶濃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現在康寶濃湯新口味新豋場的網站上正舉辦押寶活動
有機會抽中ACER小筆電、iPodnano、Sony TX9等多項大獎
http://www.knorr.com.tw/new_flavors/
趕快去押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