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來分享好東西給大家囉~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跟順暢有關係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跟我家小妞平常就都會有一點不順暢>///<
我是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每天便便
至於我家小妞則是每次便便都會塞馬桶

我家小妞的情形有詢問過小兒科醫生,醫生表示是纖維素攝取不足的關係
才會導致便便過硬,堵塞馬桶
(在螢幕前吃東西的看倌,真是不好意思阿~在這裡描述黃金先生的事情︿︿")

若是要改善這個情形,就要補充纖維素
但是~~要叫小孩子短時間內培養吃大量蔬果的習慣,藉此來補充纖維素
這可是有點兒難度Orz
也曾依造醫師的建議吃纖維粉來補充纖維素
可是纖維粉不好保存,味道又比較不好
這個塞馬桶的問題真是讓我這個當媽的挺苦惱的=_=a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三千金搶奪馬桶"的廣告嗎?
也就是桂格順暢高鈣奶粉的有趣廣告
這次就是要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我就讓我家小妞來試試看囉~

先來看看順暢高鈣奶粉的產品外觀
IMG_4905
左邊的是試喝包,右邊是我們試喝過後馬上跑去買的

簡單介紹一下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一天兩杯即可攝取13g膳食纖維,相當於2.5顆奇異果纖維含量
●強化鈣,並添加維生素D3,促進骨骼健康
●還添加重要維生素A、C、E,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更重要的是~這麼棒的奶粉,零脂肪、零膽固醇
不用擔心會攝取額外的熱量導致發胖^^b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的順暢秘密就是在於裡頭有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含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OLIGO果寡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麼適合我家小妞的奶粉
當然要趕快喝喝看囉~
IMG_4907
這是奶粉本身的樣子,淡淡的乳黃色
聞起來有自然的奶香味

泡成牛奶的樣子
DSC_0047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泡成牛奶之後的味道很不錯喲!
有淡淡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
DSC_0049 DSC_0050
我家小妞喝到都長白鬍子了XD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喝起來是自然的甜味,喝完之後嘴裡不會有甜膩感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對我家小妞硬便便塞馬桶的情形有改善
現在早晚各一杯,塞馬桶的情形已經很少見囉
我自己也有喝,持續喝過幾天之後,真的每天就可以順利的見到黃金先生啦
推薦跟我們有一樣困擾的看倌們
可以試試看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想要看看有趣的三千金搶奪馬桶廣告嗎?
可以上到桂格順暢高鈣奶粉的活動官網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順便看看自己是屬於三千金裡的哪一位?
我家小妞就是跟千金小妹一樣XD
活動官網還有更詳細的順暢高鈣奶粉介紹喲!
也可以索取試喝包,體驗天天順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