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學校網路斷很久就算了,重點是我剛才居然耍笨
寫到一半我按了回上一頁,不知道在笨什麼的。廢話不多說,回到主題吧。

有沒有覺得這個眼妝很熟悉呢?其實這個眼妝的畫法就是
MJ寶石眼影紫翠石,只有一點點不一樣而已。

這一天的妝容比較不一樣的是在腮紅的部分,我是用Bobbi Brown玫瑰星紗顏彩盤來化的,所以雙頰呈現出淡淡的珠光粉紅

以下會分上妝順序和步驟來做詳述






1.防曬:
曼秀雷敦Acnes防曬抗痘肌色SPF50
好用到翻過去的一瓶防曬,重點是只要185元,我已經用第二瓶囉!有淡淡的潤色效果,SPF50的高係數讓我很安心




2.遮暇:FF雙頭遮暇筆遮下眼圈那一頭

3.粉餅:ZA新型態兩用粉餅21白晰
這也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特價300元的時候買的,粉質很細還有不錯的控油效果,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用的粉餅




4.眼線:英凱(歐凱)隨心所意筆
這是用MJ小抽屜交換來的,市價一支約120元,網拍更便宜,可以當眼影筆也可以當眼線筆。我是用中間那支F209亮桃紅當上眼線,再用最下面那支F208淺粉紅當下眼線。



5.眼影:MJ寶石眼影紫翠石

一樣是中間色打底,左邊色擦眼窩,右邊最深色擦眼折
詳細的方法就看我之前那篇囉




6.睫毛膏:mylash黑皇后睫毛膏+MJ梳子狀睫毛膏
先上mylash(紅色瓶身)再擦MJ梳子狀睫毛膏(白色瓶身),睫毛就會根根分明、長長翹翹的囉
(這是我的個人心得啦,也可以試搭不同的組合)



7.腮紅:Bobbi Brown玫瑰星紗顏彩盤
這一盤是我狠下心來在網拍買的,價值1350元大洋,呼呼~不過真的是不錯用呢!只要輕輕刷一刷就可以營造出好氣色喔!它有深淺五個顏色,都帶有淡淡珠光,單擦一個顏色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局部打亮,五個顏色一起刷過擦上可以當腮紅,也可以單刷最深色當修容,是一盒多用途的彩妝盒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帶有珠光,所以刷太多會造成膨脹臉部的反效果喔!所以就少量多次的慢慢一點點刷上去吧
這張圖因為閃光燈的關係所以顏色有點跑掉了,上面那張的顏色比較準一些,我的相簿裡面還有其他張可以看看喔





8.唇妝:只有carmex小蜜提加上Parado唇蜜而已

呼呼~女人化妝還真多步驟呢~不過為了美美的所以當然要費點功夫囉~
下面有幾張照片可以看看整體妝容

這是在戶外陽光下拍的

下面這張是偽藝術照

用手機在車內自拍,背後還有飯店帶回來的氣球當背景

其實還是戶外照最美啦,有陽光怎麼拍都好看囉~

sorry~我是自戀鬼
,一連放三大張自己的照片,哈哈~

好啦~總算寫完了~呼呼~下次有空再來分享妝容文囉~

補充一下星紗顏彩盤的資料
BOBBI BROWN中文官方網站的簡介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detail.aspx?list_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