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老字號的牛頭牌推出了新產品
是沙茶炸醬耶~
牛頭牌最著名的就是沙茶醬
現在更將沙茶結合了炸醬風味
真是相當令人期待的一品

剛好最近參加了牛頭牌沙茶炸醬的試用活動
就讓我先嘗為快啦^^

這個就是牛頭牌沙茶炸醬的真面目
玻璃瓶裝的是176公克,比較適合單身貴族或是小家庭來使用
 
背面有標示成份喔~
牛頭牌沙茶炸醬是由牛頭牌沙茶醬、豆瓣醬、大豆蛋白、葵花植物油、糖、調味料 所製成的

迫不及待打開來聞香一下~

打開以後散發著熟悉的沙茶香味,再帶點淡淡的炸醬香
還沒吃到,我就快要流口水啦

挖一點沙茶炸醬放到碗裡

其實它不會很油哦~
看的出來油量只有一點點而已

既然把牛頭牌沙茶炸醬打開來了
當然就是要用它來料理美食啦^+++^

首先來一道最簡單的

沙茶炸醬拌麵
材料:麵條一人份、沙茶炸醬約一大匙、醬油少許
作法:
1.燒一鍋熱水,水滾之後放入麵條,將麵條煮熟
2.在麵碗裡預先放入一大匙牛頭牌沙茶炸醬和醬油少許,口味較重的人可酌量增加
3.將煮好的麵條放入麵碗中,並將麵條與沙茶炸醬、醬油 攪拌均勻
4.一碗香噴噴的沙茶醡醬拌麵就完成囉

這個就是我做好的沙茶醡醬拌麵

很簡單又方便,重點是很好吃呢 這麼大一碗,被我一個人全部吃光光啦~
吃起來有炸醬的風味,卻又不會死鹹
還帶著沙茶香,吃在嘴裡還會回甘喔!
最重要的是,牛頭牌沙茶炸醬不含人工味素
讓我這個對味素過敏的人吃的很安心^^b
做這道沙茶炸醬的要點在於沙茶炸醬的份量不能小氣
多加一點比較好拌而且麵條會比較有味道喔!

牛頭牌沙茶炸醬除了拌麵之外
還很適合用來料理海鮮哦!
因為它是純天然原料製成的,最適合料理新鮮的海產啦~
要做的料理是

沙茶炸醬蒸鱸魚
材料:新鮮鱸魚一尾、薑絲、蒜末、辣椒各少許、米酒少許、沙茶炸醬適量
作法:
1.將鱸魚處理乾淨後,在魚身抹上一點鹽巴,然後置於大盤之中
2.將適量的沙茶炸醬均勻放在魚身上,可依魚的大小來決定沙茶炸醬的份量
本次料理的鱸魚大約放了5小匙
3.灑上少許的薑絲、蒜末還有辣椒絲,最後淋上少許米酒
4.放入水滾的蒸鍋當中,中~大火蒸大約7~10分鐘,接著魚就可以起鍋囉~
ps.判斷魚有沒有熟的方法就是將一支筷子輕戳魚身,若是筷子可以穿透魚身就表示已經熟了

色香味俱全的沙茶炸醬蒸鱸魚上桌囉~


來個近拍特寫,那些深咖啡色的就是沙茶炸醬喔~
   
這沙茶炸醬蒸鱸魚超好吃的,很鮮美
鱸魚細緻的肉質,搭配自然回甘的牛頭牌沙茶炸醬真是絕配阿!
夾取魚肉時要記得沾一下旁邊的炸醬和醬汁,會更有味道哦!
這道料理看似繁複,其實不難做喔~
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宴客的菜色啦^+++^

做了兩道沙茶炸醬料理之後,我的這一罐沙茶炸醬所剩不多了
一定要記得把剩下的沙茶炸醬放入冰箱
因為牛頭牌沙茶炸醬不含防腐劑,所以一定要放在冰箱裡保存才不會變質喔!

手邊這一罐牛頭牌沙茶炸醬吃完之後
我要趕緊去買一罐大罐的來用:P

對了,前面說的廣告就是這個

拍的還蠻有趣的呢~

現在牛頭牌沙茶炸醬的網站上有好康活動喔!
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iPhone3G、iPodshuffle還有牛頭牌紀念icash卡
趕快上到活動網站來認識牛頭牌沙茶炸醬還能參加好康活動喲~
點我-->牛頭牌沙茶炸醬<---點我

以上就是我的是試吃心得
推薦大家去買來試試看

體驗升級版的炸醬沙茶,輕鬆品嘗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